1.旅游地产类

大连金石滩5A级国家景区“发现王国”
“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是一个大型主题公园,公园坐落于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金石滩黄金海岸, 占地47万平方米。

圖片 1

圖片 2

“东方优山美地”项目

“东方优山美地”项目位于金石滩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核心景观带,分为A、B两区。目前已开发多层花园洋房、多种类型别墅、海洋温泉会馆等多种产品。项目周边有中加合作枫叶学校、美国国际学校等高端教育资源以及国家滨海地质公园、金石高尔夫、狩猎场、马术场等高端休闲度假场所。

圖片 3

圖片 4

吉林长白山漫江生态旅游项目

吉林省漫江生态文化旅游项目位于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西北、距长白山西坡山门约39公里。项目依托长白山系的自然资源,融合生态旅游·度假休闲·民俗文化与现代科技几大当代旅游热点要素,在优化生态系统的同时推进传统观光旅游向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的转变,为旅游者提供一站式的旅游体验。

圖片 5

二.基础设施

1.辽宁鲅鱼圈港区的策划,规划及运营投资

鲅鱼圈港是全国重要的综合性主枢纽港,是东北地区及内蒙古东部地区最近的出海港,东北地区最大的货物运输港,辽东湾经济区的核心港口。

圖片 6

2.甘肃兰州秦王川国家级开发区的产业规划

兰州秦王川新区,规划控制范围806平方公里,核心区460平方公里。

根据初步规划,新区被分成了一般农业区、空港物流园区、临空产业园区、装备制造业园区、新兴产业园区、循环产业园区、生态休闲区等十个园区,其中仅生态休闲区就占地50平方公里,将依托现有的一块湿地,建成主题文化公园

圖片 7

3.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新区的策划定位及规划

牙克石兴安新城总体定位是打造首个“中国寒带山水园林生态城市”。兴安新城位于老城区东侧、扎敦河东岸,规划面积约40平方公里,与老城间最近距离约为1000米。按开发时序,先开发建设的是新城北区,北区建设分三期进行:一期约10平方公里,核心开发内容包括:服务中心写字楼、总部办公、文体场馆、综合医院、商业中心、标准化小学、示范性幼儿园、配建有棚改房和团购房的高档社区,建设周期为2年;二期约5.3平方公里,核心开发内容包括:三片高级居住社区、一片滨水高档社区,建设周期约1-2年;三期约10平方公里,核心开发内容包括:两片高级滨水居住社区,西侧、北侧两大城市级生态公园,两片商务休闲混合区,建设周期约1-2年。 

圖片 8

鸿钰投资项目